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70岁以上老人免费可看鸟巢 在校学生半票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5日09: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卫视频道BTV1 《直播北京》】国家体育场从今天起推出一整套优惠活动:革命伤残军人、离休干部及70岁以上的老人凭有关证件免收参观门票;对于1.2米以下儿童免收参观门票。针对现役军人、残疾人、60岁以上老年人及在校学生,只要出示有效证件就可享受半价参观门票;导游凭全国导游资格证带团来参观免收参观门票。

  从今天开始一直持续到新年后,“鸟巢”内还将举办主题活动。今晚5时至7时,“鸟巢”将再次亮灯,向公众展示绚丽的灯光特效。今天展示的灯光包括“心跳”、“呼吸”、“奔跑”等特效,都是利用灯光的明暗、旋转等来制造出的特殊效果。灯光特效表演从今天开始一直持续到明年1月10日。

  位于国家体育场西北侧的下沉式永久售票处从今天开始正式启用,共5个售票窗口,由人工售票。原设在场馆的临时售票处同时取消。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