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陕西:调整住房公积金政策 鼓励市民购房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5日10: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陕西省建设厅近日出台多项措施,加快房地产市场发展。其中包括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和规定买二手房公积金贷款的年限可由法定退休年龄延长至退休后5年。

  据了解,陕西省将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公积金二手房贷款额度不低于二手房评估价的80%;扩大贷款范围,缴存人购买普通商品房,可申请房价款80%的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经济适用住房可申请购买房价款的90%住房公积金贷款;职工首套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还清后,购买第二套住房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陕西省建设厅要求有关部门推行担保公司担保、职工联保、工资卡担保、置业抵押等多种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担保方式。增加与公积金贷款相配套的商业组合贷款投入,简化程序,降低门槛,创新品种,满足不同人群梯度消费,为住房二级市场发展搞好金融信贷服务。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