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论道》龙永图对话曹国伟 谈论网聚民意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5日14: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贵州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贵州卫视 《论道》】曹国伟

  男,1969年7月出生

  籍贯,上海

  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新闻系,并获得美国奥克拉荷马大学新闻学硕士及德州奥斯町大学商业管理学院财务专业硕士。曹国伟为美国会计师协会会员,美国注册会计师,品牌中国联盟专家。

  1999 年9月加入新浪,担任主管财务的副总裁,

  2001年1月升任公司的首席财务长,后任新浪首席财务长CFO兼联席运营长COO,现任新浪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原联席运营官林欣禾成为首席运营官(COO)。

  2006年5月起担任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在加入新浪之前,曹国伟曾在著名的世界五大会计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公司(Pricewaterhouse Coopers)担任资深经理,负责为美国硅谷地区的高科技公司提供审计及商业咨询服务。在普华永道任职期间,参与了多个高科技公司在纳斯达克的上市工作.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