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真情实录》母亲抛下自闭症女儿出国?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5日15: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真情实录》】人际交往障碍:不愿与人交往,缺乏对视,分不清称谓,不合群、无语言或只有很少语言或只是鹦鹉学舌的仿说,语言发展严重障碍。

  情绪与行为异常:对物品有怪异的兴趣和玩法(如长时间旋转某物),长时间重复某些动作,莫名其妙的表情(哭、笑、闹),对某些声音、画面、广告很敏感,不知道害怕、危险,肢体粗大运动和粗细运动可能发育不平衡。

  以上是自闭症(又称孤独症)的两种生理表现。患有这种症状的儿童好像生活在另一个世界,于是人们给他们起了个好听的名字——星星的孩子。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