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一居民楼发生天然气爆炸事故 2死8伤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6日20: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今天凌晨,上海宝山区一幢6层居民楼发生天然气爆炸事故,导致2死8伤。东方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居民楼下除了满地玻璃,还有爆炸瞬间从大楼飞出的空调、电视机、沙发等物品,令人感受到当时爆炸威力之强。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是宝山区三门路555号上海吴淞煤气制气有限公司一幢6层楼的家属楼。东方网记者上午在现场看到,整幢楼损毁严重,已经找不到一块完整的玻璃,三至四楼的楼板被炸穿,阳台被彻底掀掉,外立面上有明显烧焦的痕迹。楼下杂物洒落一地,包括晾晒的衣物,以及爆炸瞬间从大楼飞出的空调、电视机等电器和沙发等家具。“这么多年,从来没看到这么厉害的爆炸。”上百居民聚集附近围观。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