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军舰赴索马里护航 香港船东表示欢迎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6日22: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直播港澳台》】据中国国防部日前通报,按照联合国安理会有关决议,经中国国务院和中央军委批准,今日,中国海军三艘舰艇将从海南省三亚启航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

  此次护航的主要任务是保护中国航经亚丁湾、索马里海域船舶、人员安全,保护世界粮食计划署等国际组织运送人道主义物资船舶的安全。

  担任此次护航任务的中国海军编队由“武汉”号导弹驱逐舰、“海口”号导弹驱逐舰、“微山湖”号综合补给舰组成,并搭载两架舰载直升机和部分海军特战队员。国防部称,此次护航打击海盗一般不进入他国领海。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