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贵州罗甸26日20时发生4级地震 暂无伤亡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7日16: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贵州省罗甸县26日20时05分发生4.0级地震,截至22时记者发稿时止,罗甸县尚无接到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的报告,全县交通、通讯正常。

  罗甸县委书记沙先贵通过电话告诉记者,20时左右发生地震时,县城震感比较明显。地震发生后,罗甸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应急会议,启动地震应急预案,安排公安、武警、消防警力在街道巡逻。同时与全县26个乡镇电话联系,要求各地摸查受灾情况。全县所有单位26日晚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并通过县电视台的滚动字幕将地震消息向全县如实通报,公布相关应急值班电话。

  沙先贵说,经与26个乡镇电话联系,目前尚未接到有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的情况报告。

  贵州省地震局局长陈本金说,此次地震震中位于罗甸县沫阳镇附近。贵州省地震局已派人连夜赶赴罗甸。

  罗甸县位于贵州南部,是一个以布依族、苗族为主的少数民族县。南部与广西交界,距贵阳约166公里。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