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范跑跑”北京重返讲台 反对声一片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7日17: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在5·12地震时扔下学生自己逃跑的老师范美忠,近日已经来到北京,准备就职于一家培训机构,从事人文方面的教学。

  据了解,这家培训机构针对的主要人群是中小学生。“范跑跑”与该学校签订了两年的合同,主要是负责一些跟哲学人文相关的讲座。该培训学校负责人称:“通过多次接触范美忠本人,我们认为他的教学水平是值得肯定的,他的行为只是评价角度的问题,并不影响我们聘用他。”

  该学校原本为范美忠安排了本月28日下午在中国民族大学礼堂的一场“复出”演讲,但是由于社会反响强烈,民族大学取消了讲座。

  “我一直以来都想从事和教育有关的工作。”范美忠说,“地震以后,我的空间很小,这件事让我很难在教育行业立足,但我仍不想放弃这个行业,我很喜欢从事一些文史类以及人文类的教育工作。”

  针对5·12地震,范美忠说:“我至今并不认为我当时有错,虽然我丢掉了工作,但是我并不在意,至于别人对我是什么样的看法,我更加不在乎。我这个人是一个很自我的人,我只要活我自己的就行了。”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