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河南濮阳非法铁壳火雷管发生爆炸15人丧生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7日19: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今天凌晨1时12分左右,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孟轲乡东干城村村民李红玉临时搭建的出租院内非法储存的铁壳火雷管发生爆炸,造成十多间房屋倒塌,根据初步勘察,截至目前爆炸案造成近20人死伤,已经确定11人死亡,受伤人员已经送往医院抢救。 爆炸发生后,濮阳市公安机关已对事故展开调查,河南省代省长郭庚茂要求全力抢救伤员,进一步加强对烟花爆竹、爆炸物品的检查监管。河南省、濮阳市有关负责人和防爆专家正在组织事故救援和处理工作。爆炸原因及相关详细情况正在了解中。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