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可凡倾听》陈凯歌:《梅兰芳》不追求票房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7日20: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可凡倾听》】三年前,陈凯歌决定要拍《梅兰芳》时,几乎所有人认定他是导演的最佳人选,因为《霸王别姬》的光芒实在太耀眼。三年后,他带着黎明、章子怡、孙红雷等人完成了这部150分钟长的作品,虽然他一再强调《梅兰芳》和《霸王别姬》是两码事,但多数人还是认为这是他的一次回归。 近代百年风云录中,梅兰芳是中国文化历史上不可忽视的人物,这个民国时期时尚偶像,早期对京剧进行改革,吸引大量年轻观众尤其是女性观众入场,成为中国第一个现代意义的偶像。梅兰芳的成功不仅在国内,甚至让日本观众都如痴如醉,被誉为“远东之王”,而他最具传奇色彩的则是美国之行,受到空前欢迎。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