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搜狐电视 > 广东新闻中心

“深圳卫视号”归航仪式28日深圳卫视现场直播

  扬帆远航 英雄归来  

  “感恩改革开放,回报全国人民”,2008年,“深圳卫视号”隆重启航。历时三个多月,行走中国万里海疆,如今,“深圳卫视号”带着全国人民的嘱托和祝福终于要回来了。

  让中国了解世界,让世界了解中国。如果说丝绸之路是一条古代繁荣的物质文明之路,那么,由深圳广电集团及旗下深圳卫视联合举办的“扬帆万里 ——深圳卫视号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沿海行”活动所展示的是一条中国正在崛起之路,铺开的是民族振兴之路。

  从海上这个独特的视角,回望城市,解读陆地城市的变迁。“深圳卫视号”帆船2008年9月5号从位于渤海湾的天津启航,沿中国海岸线由北至南,沿途拍摄、实地采访、深入挖掘,探寻中国各大沿海城市三十年来所取得的成功和经验。

  万里航程,各路明星水手与“深圳卫视号”共襄盛举,天津的齐秦、大连的姜宏波、蓬莱的王小帅、青岛的黄海冰、上海的周国平、舟山的邵兵、温州的吴迪清、福州的张国政、泉州的韩寒、厦门的老狼、珠海的佟大为、三亚的耿乐,他们作为水手中的一员在不同的航段上与“深圳卫视号”同行,见证30年中国海岸线的历史变迁,同时也见证一个大国正在经历的伟大时代。


  完成了一次伟大的学习之旅、友谊之旅、感恩之旅,历经114个日日夜夜,走遍三十多座沿海城市,寻访近千名社会各界人士,12月25号上午,“深圳卫视号”将从海南的三亚沿南中国海岸线,经香港向深圳大鹏湾进发,12月28日,深圳的大鹏湾终于要迎来“深圳卫视号”的归航。

  迎接“深圳卫视号”英雄水手归航的,除了帆船队、摩托艇队、醒狮队、锣鼓队之外,还有三位特别的嘉宾。著名歌手徐千雅将为现场演唱“扬帆万里”的主题曲《扬帆远航》,三个月前,齐秦在天津用《扬帆远航》为水手们壮行,而如今,同样的一首歌曲,将为“深圳卫视号”送上一曲归航的赞歌。

  “深圳卫视号”的蓬莱站名誉船长王小帅和福州站名誉船长张国政也将专程迎接水手们的归来,为了曾经结下的海上友谊,为了共同纪念曾经陪伴“深圳卫视号”的日日夜夜。在蓬莱站担任名誉船长的小帅导演曾经专门为“深圳卫视号”拍了一部“戚继光荣归故里”的大片,而这次归航仪式上,小帅导演的到来,肯定又将给大家带来非同寻常的惊喜。


  福州站名誉船长张国政将再次以名誉船长的身份拥抱他的水手,这位雅典举重奥运冠军对于“深圳卫视号”在海上的壮举曾经亲眼目睹,英雄惜英雄,海上英雄归来,国政船长自然要亲临现场迎接。而除了迎接之外,张国政还将为水手献上一份特别的礼物,那就是他最为拿手的经典歌曲《风往北吹》。|


  归航的主角儿自然少不了登台,刘甜、王疆、华宇龙三位深圳卫视的随船记者,以及王庆、桂红军、黄海、赵广运四位“深圳卫视号”的专业水手,他们在归航仪式现场成功登陆之后,将与大家分享一路乘风破浪的艰辛与喜悦,一起感悟行走中国海岸线的细节与感动。

  除此之外,在归航仪式上,海东、茗茗、李佳、张溢、昊子、佳奇,所有这些深圳卫视的大腕主持也将倾巢出动,既为迎接“深圳卫视号”的胜利归来,同时,也为“扬帆万里——深圳卫视号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沿海行”活动留下一个靓丽的结尾。

  12月28日下午3点,“扬帆万里——深圳卫视号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沿海行”归航仪式盛大举行,深圳卫视全国独家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唐小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