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心灵密码》 “魔鬼”减肥带来的痛苦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9日18: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7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生活频道BTV9 《心灵密码》】平日尽量少碰油炸类及点心的食品,食物不要过于精细,可吃些鱼类含蛋白高脂肪少的食品,也可适当摄入些瘦肉之类的,肥肉最好不要摄入。不要禁止淀粉类食物的摄入,这对减肥一点好处也没有!!!水果可挑含糖类少的吃。不要让自己养成精神饥饿也要吃东西的习惯。晚餐后严禁再进食,不过如果实在太饿可吃些穿过水的青菜(就是新鲜蔬菜放在开了的清水里过一道)或者西红柿黄瓜之类的水果。但不能吃到有饱胀感哦。九点后严禁喝水。还有一点就是养成运动的习惯,哪怕是在家做做家务之类的。电梯和楼梯之中尽量先楼梯,饭后半小时尽量站着,哪怕和朋友吹下牛!这些能坚持最多两个月就能见到效果了。

(责任编辑:刘闫)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