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商务部要求各地鼓励和规范促销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31日21: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卫视频道BTV1 《北京新闻》】商务部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商务部门采取有效措施,鼓励和规范广大商贸企业开展促销活动,完善消费环境,为扩大内需、促进消费作出贡献。

  商务部的通知指出,各地商务部门要结合当地经济发展水平、消费结构、消费趋势和风土人情,引导广大商贸企业开展节假日促销、主题促销、文化促销和品牌促销等,优化消费结构,千方百计促进消费。

  通知还要求,各地商务部门要会同当地有关部门,协调解决企业在促销过程中遇到的交通、物流、展位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有条件的地区,可对前往农村地区、边远山区依法开展促销和展销的企业,给予一定的资金支持。

  商务部的通知还要求,各地商务部门要加强与当地相关部门协作配合,强化监督检查,杜绝虚假促销,确保促销场所安全和商品质量安全,严禁假冒伪劣产品销往市场、尤其是农村市场,使广大消费者放心消费、安全消费。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