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世间》一个失忆和一个植物人重拾新生活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2日19: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卫视 《世间》】2002年5月30日,公司安排安绍华到银行取一笔配货款。当日13时许,安绍华骑着自行车来到道外区北马路一家农业银行提款,当他拿着5.5万元现金骑着自行车经过新马路时,突然感到头部被重重地打了一棍子,随即从车上跌下来。还未等安绍华站起来,已经上来两三个人,挥舞着棍棒向安绍华打来,其中一个人伸手来抢装有现金的皮包。安绍华意识到这是抢劫,他一边同歹徒搏斗,一边呼喊求救,并死死地护住身上的五万余元巨款。附近的几位居民闻声而至。此时,抢劫未能得逞的歹徒更加凶残,他们再次将安绍华一顿棒打。在搏斗中,安绍华抓到一名歹徒,并配合赶来增援的居民们将其制服。正当安绍华庆幸这五万余元现金安然无恙时,终因受伤过重倒在了地上。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