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台媒爆料:陈水扁闹绝食期间曾偷偷吃零食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3日16: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海峡新干线》】陈水扁去年11月11日被押进看守所时,曾经进行了长达16天的禁食。当陈水扁被释放出来之后,曾以“超人的意志力”来夸耀自己禁食“壮举”;可是现在却传出陈水扁的禁食根本是作假。据了解,陈水扁在禁食期间常常趁着写情诗给吴淑珍,或是写书的时候偷偷吃零食。有所方人员透露,在陈水扁禁食期间,其房间的零食确实被打开而且减少了。

  据最新一期的台湾《时报周刊》报道,当时有许多声援陈水扁的民众填单买饼干、水果等食物给陈水扁。而陈水扁从被羁押开始到戒护送医这段期间确实真的有禁食,并没有去吃这些放在房间的零食。因此北所发现他的血压、体温、脉搏数值都来到正常值边缘,另外还出现吐胃酸、胸部疼痛、不舒服等情况后,11月16日将他强制送往亚东医院就医。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