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秘境观察》“中国第一保镖”的血火人生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3日17: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3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科教频道BTV3 《秘境观察》】谋杀,绑架、勒索、劫持、恐怖袭击、意外事故……形形色色的危险,惊心动魄的恐惧,正铺天盖地地走近我们,并在郑重、残酷地拷问一种古老的也是新生的职业——安全保护。于是,职业保镖应运而生;于是,《中国第一保镖》应运而生。

  李旭,出身武术世家,从事保镖职业近二十年,美国政要保护学院成立以来的第一位中国学员。为国内外政界要人、商业精英提供专业保护。多次参加特种军事训练,在香港飞虎队受过CQB训练;持有国际认证的PPS(个人保护专家)证书。

  越来越多的光环加在李旭头上,他却从没忘记过内心铭记的八个字:忠诚、责任、荣誉、勇敢。这位被媒体誉为“中国第一保镖”的汉子,正用专业的保镖素质、执著的职业信念,诠释着一个职业保镖的血火人生。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