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斯里兰卡政府军攻陷猛虎总部 虎穴疑被转移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3日20: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1月2号,斯里兰卡政府军攻占了反政府武装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的大本营基利诺奇。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将此称为:对猛虎组织的“毁灭性打击”。

  据斯里兰卡政府军官员介绍:政府军地面部队从基利诺奇镇的两个方向,突破了猛虎组织的防御,很快就完全控制了基利诺奇。

  基利诺奇位于斯里兰卡北部,过去10年来一直是猛虎组织的政治和军事中心,建有猛虎组织的法院、警察局和税务局等机构。

  攻占基利诺奇之后,拉贾帕克萨立刻在首都科伦坡发表了全国电视讲话

  然而,这番讲话发表不到一个小时,在科伦坡市中心,一名疑为猛虎组织自杀式袭击者就在空军司令部附近引爆了一枚炸弹;造成2人死亡,至少30人受伤。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