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多年奋斗瞬间成残垣 东汽集团废墟上重建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3日20: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汶川大地震中,灾区的许多工业企业遭受了严重损失,正常生产无法进行。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员工不等不靠、奋力自救。

  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部分分厂位于汶川大地震的重灾区四川省绵竹市汉旺镇。建筑物的倒塌不仅造成大量人员伤亡,也使厂里许多价格昂贵的生产设备严重损毁。叶片分厂、焊接分厂、主机一分厂、三分厂、四分厂、船机分厂等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损失。面对无情的灾难,东汽人没有倒下。地震刚过去几分钟,员工们就有序地组织起来到废墟中救人,许多人刚刚脱离险境又冒着生命危险去营救同事。经过职工和救援队的全力施救,东汽公司有170多名重伤员成功获救。为了让东汽重新站起来,职工们从废墟中抢救出大量技术资料、设备和产品。目前,这些设备和生产物资都妥善安置在德阳市。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