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陕西一农民工猝死工地 工头赔偿600元了事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5日11: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随着春节的临近,忙碌一年的农民工们就要带着丰厚的收入回家与亲人团聚,然而在陕西一工地,农民工田文禄干活时猝死,在场的包工头却在与田文禄从小就被他人收养的弟弟签定支付600元生活费给死者妻子的协议后,将死者就地埋葬。

  2008年12月9日下午6点,周仕兵正在与朋友吃饭,急促的电话铃声打断了他,“你姨父出事了,赶紧回来!”原来是家人电话报丧,让他难以接受的不单单是失去亲人的痛苦——姨父田文禄猝死在工地后,工头赔偿600元后将其就地埋葬。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