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加沙城燃战火 萨科齐两日穿梭四国斡旋忙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6日11: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快报》】法国总统萨科齐5日起,一连两天穿梭中东四国斡旋停火。

  萨科齐5日将到访埃及、约旦河西岸和以色列,明日转往叙利亚和黎巴嫩访问。他昨日分别跟德国总理默克尔、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等,通过电话讨论中东地区局势的最新变化。

  萨科齐去年12月31日发表新年讲话时表示,他将前往中东地区“寻求和平之路”,元旦日在巴黎接见到访的以色列外长利夫尼。

  以色列军队3日晚对加沙发动地面进攻。法国谴责已以色列对加沙地带发动的地面军事进攻,同时谴责哈马斯由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南部发射火箭弹袭击的行动。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