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市住宅区物业改革 四方协调业主自治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6日11: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卫视频道BTV1 《北京您早》】买了房就考虑到物业管理,这个最近十几年间才出现的新名词,如今跟大家的生活也是息息相关。不过,围绕它产生的话题也是层出不穷。前几天,我们栏目就市建委联合市社会办、市民政局、市规划委等部门制订的《北京市住宅区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试行版,也就是即将推出的最新版本的行业规则进行了解读。该规则能否有效推进物业行业前行的步伐,让业主、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实现三方和谐发展,行业指导效应能否发挥预期作用。对此,记者也进行了采访。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