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法国海军在亚丁湾抓获19名索马里海盗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6日12: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法国总统府4日晚发表公报说,参加欧盟联合打击海盗“阿塔兰特”军事行动的法国海军当天在亚丁湾挫败两起海盗劫船行动,并抓获19名海盗。

  公报说,19名索马里海盗试图强行登上航行在亚丁湾的一艘巴拿马籍货轮和一艘克罗地亚籍货轮,法军的一艘护卫舰成功将其截获,并缴获了一批武器弹药。被捕的索马里海盗将移交索马里过渡政府处理。

  公报说,法国总统萨科齐对法国海军的行动表示满意,并为打击海盗取得初步成果感到高兴。他同时希望国际社会加强合作,以消灭亚丁湾和索马里海域的海盗行为。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