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时隔七年 英国一夫妇再次生下黑白双胞胎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6日12: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河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河南卫视 《早间新闻》】7年前,英国一对不同肤色的夫妇生下一对不同肤色的双胞胎,这个消息曾经被媒体广泛报道,然而更加令人叫绝的是,时隔七年,最近这对夫妇再次产下一对不同肤色的姐妹花。

  新出生的小姐妹中,1.84公斤的米亚继承了33岁的黑人父亲迪恩•杜兰特的黑色皮肤,而2.55公斤的丽赫则继承了27岁的白人母亲艾莉森•斯普纳的白色皮肤、蓝色眼睛和红色头发。两个小家伙出生时由于呼吸不畅,曾被送往一个特护病房护理。直到5天后,她们才被第一次送到母亲身边,当她们的母亲第一眼见到她们时,惊讶的目瞪口呆。母亲:说实话我从来没想到这样的事情会再次发生。

  这对夫妻,在2001年时曾生下了一对黑白双胞胎女儿,双胞胎分同卵双生和异卵双生两种情况,其中,双胞胎长相差异较大的异卵双生较为罕见。黑白双胞胎的出生概率仅为百万分之一,而同一对夫妇两次生下黑白双胞胎的概率相当于“同一个地方被闪电击中了两次”!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