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农业部警示远洋渔船远离索马里等危险海域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7日11: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据农业部网站消息,农业部办公厅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地渔业行政主管部门督促辖区有关企业,务必通知所属渔船,不得进入索马里、肯尼亚、坦桑尼亚海域作业,并尽可能远离上述国家海域及亚丁湾、也门以南海域,以免发生意外。

  去年以来,索马里附近海盗活动猖獗,多次发生船只船员被劫持事件。去年11月,天津市远洋渔业公司所属“天裕8号”渔船在印度洋海域作业时被海盗劫持,至今尚未获释。随着各国军舰加强在亚丁湾及附近海域巡逻、护航,海盗活动范围可能进一步扩大。

  通知要求,如中国渔船确需通过亚丁湾水域时,应提前1个月向中国渔业协会远洋渔业分会提出申请,按有关程序统一组织,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航行。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