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8mm栏目电影》影片--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8日10: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话说这天,老姜和他的同学王文在山里进行地质考察,走路不小心,脚一滑栽了一跟头。这一跟头栽得好!他栽在了一个提包上,而提包里装着一捆一捆的人民币!老姜拎起提包……想独吞吗?开始没想。后来想独吞,但已经来不及,因为王文也对这个提包怀有浓厚兴趣。于是,老姜掏出手枪对准王文……

  这事与山村美女小翠本来没关系。小翠上山采药,热心地给萍水相逢的靳威带路,这样就和老姜、王文不期而遇。四个人碰面,一场混战发生。结果是:靳威的枪口对准了小翠,小翠没有回避,闭上眼睛准备为与陌生人说话付出代价。

  看山的老人独自追踪一个 杀人逃犯。当这些人 全部在一个书包前见面的时候,谁是好人?谁是坏蛋? 枪响了,倒下的自然是那个罪有应得的人!

(责任编辑:唐小米)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