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8mm栏目电影》影片展播——奶牛美女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8日11: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村长为了帮助推销“奶牛牌营养粉”,决定举办“三牛村奶牛美女大赛”。参加这次大赛的,有两个不速之客,一个叫涵涵,一个叫郭亮。他们作为村长秘书的表弟和表妹参与活动。郭亮先前因为私自拍摄村里企业的照片,被打伤。现在,因为参与大赛组织工作,有更多机会进入企业。偶然地,他发现了一些写有“三聚氰胺”字样的袋子,经过询问,知道“三聚氰胺”是有毒物质,于是与涵涵以及村长秘书一起设计,找到了重要证据和线索,并使违法分子被绳之以法。事后郭亮才知道,原来,涵涵与自己一样都是记者。他们成为好朋友。

(责任编辑:唐小米)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