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8mm栏目电影》影片——偷来的失意女友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8日13: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王明在妻子家的公司上班,因为不满妻子的专横跋扈,他在外面找了个情人春雨。同居三年后,春雨强迫王明离婚,王明不愿答应。在一次争执中,春雨意外摔倒,王明为了摆脱春雨的纠缠,将春雨打晕。王明以为春雨已死,决定把春雨的尸体抛弃。王明拎着装着春雨的箱子来到楼下,却发现警察在给自己的车抄牌,他把箱子藏在门后,没想到被搬家公司的人误装上车。张强和李三以偷窃为生,这晚两个人又来到村子附近的公路上,劫了搬家公司的车。当张强把偷来的东西搬回家后,发现了箱子里的春雨。春雨已失去记忆。春雨在张强家度过了快乐又难忘的一段时光,两人慢慢产生感情。在春雨的劝说下,张强改掉了偷东西的毛病,开始自食其力。这时王明找到了春雨。春雨决定随王明回去。春雨在卫生间意外摔倒,看到王明被自己抓伤的胳膊,她想起了一切。王明见失忆的春雨又重新恢复了记忆,准备杀掉她。这时张强赶来,救了春雨。张强由于投案自首,一年后出狱。春雨和张强开了间自己的服装店。

(责任编辑:唐小米)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