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8mm栏目电影》影片展播——玩票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8日14: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白赣是单身男人,被炒鱿鱼后狗仔没着落,生活比较拮据。这天,一个朋友鼓励他投资,他有点动心,可手里没钱。一次同学聚会,他与前女友秦漪琼相遇。现在的秦漪琼不仅嫁了有钱人,而且有个儿子。秦漪琼的丈夫竟然是迫使白赣离职的公司老板。这一发现既让白赣惊讶,也使他起了歹心。找准一个机会,他绑架了秦漪琼的儿子小帅。白赣与小帅相处得越来越融洽。小帅偶然去冰箱找食物时,发现被保存在里面的自己母亲的照片。他似乎明白了一些事情。所以,当白赣给秦漪琼打电话勒索钱财时,小帅并没有过激反应。接到电话后,秦漪琼救子心切,答应了白赣的要求。秦漪琼从电话声音里已经判断出打电话的人是谁。尽管如此,她还是报警了。当她带着警察来到白赣家时,家里无人。警察走了,她却留下来。她告诉白赣:小帅是他的儿子。

(责任编辑:唐小米)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