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8mm栏目电影》影片—辛菲和许愿的爱情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8日14: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辛菲是一家保险公司的业务员。一天,在跑业务的途中,与一群阿飞相遇,并被追打。在逃跑过程中,与骑车迎面而来的许愿撞个正着。看到辛菲被追打,许愿挺身而出,与阿飞较量,被打得鼻青脸肿。几天后,辛菲再次与这群阿飞相遇。在这紧要关头,许愿又出现了,他设计帮助辛菲逃出包围圈。许愿的女朋友不久前因癌症自杀,他不能接受这个事实,因此,不愿意再亲近任何人。一天,当他似乎准备采用异常举动时,恰巧辛菲路过,阻止了他。从此,他们成为好朋友,许愿住进辛菲家。尽管如此,许愿还是忘不了自己曾经深爱的女朋友。入夜,趁辛菲喝醉酒,他不辞而别。三年后的一天,当辛菲又与那群阿飞相遇时,许愿的出现让她既惊又喜。这次,许愿与辛菲终于走到一起。

(责任编辑:唐小米)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