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非常接触》孙小梅:20年央视银屏常青树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8日16: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非常接触》】在电视主持人这个行当中,有勇气在一个“看腻了”的栏目一干就是10年的主持人为数不多,能被广大观众至今还津津乐道的更是凤毛麟角,况且还是主持一个“微不足道”的小栏目呢!从10分钟的《下周屏幕》改版为眼下30分钟的《电视你我他》,10年的流金岁月,这个栏目才“长”了20分钟,可见,孙小梅是个“坚韧不拔”的人。更让她的同行大跌眼镜的是,1999年,公派留美进修的孙小梅的一篇作业,竟拿下了当年的National Videographer Award(全美纪录片奖),而且她是第一个拿这个奖的中国电视人。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