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歹徒持枪抢银行 职员急中生智扔“玩具钞”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8日16: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海峡午报》】厚厚一叠钞票,10万、100万,要多少有多少,农村信用社随时都准备好,一遇到抢劫立刻交出来,表面上是乖乖就范,事实上这是防抢妙招,给抢匪假的玩具钞。

  1月6日下午3点半,一名戴眼镜、口罩,疑似持假枪的抢匪,冲进台湾台中市某农村信用社,用枪抵着来存钱的托儿所所长,大喊“我只要10万,给钱马上走”,工作人员立刻把平时就准备好,防抢的玩具钞丢给抢匪。抢匪拿到一迭10万元玩具钞,连看都没有看,押着人质退到门口立刻逃离现场,但仔细看这些玩具钞满满一大迭,上面还有封签,除了第一张跟最后一张是假钞,其它都是白纸,靠着这个欺敌妙招,整个抢劫案没有人员伤亡,信用社也没有任何财产损失。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