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黎巴嫩武装分子突袭以色列 以军发炮还击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9日09: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以军一位女发言人称,在四枚来自黎巴嫩方向的火箭8日袭击了以色列北部后,以军也向黎巴嫩北部方向开火。

  该发言人称,“我们直接向黎巴嫩发射火箭的方向开火。” 以军还表示,他们发射了5枚炮弹,但并没详细说明是何种炮弹。

  以色列和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曾在2006年爆发冲突,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抓获两名以色列士兵。以色列使用了其全部军事实力。在这次34天的战斗中有超过1200名黎巴嫩人和160多名以色列人被炸死。当时黎巴嫩真主党向以色列北部地区发射了4000多枚火箭弹。

  目前以色列正在大规模进攻加沙,称要制止哈马斯不断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