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非常父母》父子“那小嘴”的那些事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9日18: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非常父母》】邀请的嘉宾是那威,讲述自己的成长历程。那威,满族,工学博士。1979年生。吉林长春人。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原名:叶赫那拉·声威,生于1968年,毕业后就职于美国IBM公司.现为旅游卫视主持人,并偶尔"触电".

  自20世纪90年代初期以来,对现代专业竞技五子棋在中国的普及与发展,尤其是在北京地区的发展和推动,做出了积极贡献,也为中国五子棋融入国际五子棋行列,加强国际间交流交往做出很大贡献.中国五子盲棋发明之一.先后编纂出版<<五子棋电视讲座>>(初、中级)、《五子棋连珠十日通》等一系列五子棋读物。

  现任国际连珠联盟副秘书长、亚洲五子棋委员会执行主席、国际连珠联盟中国事务部主席、那威五子棋俱乐部董事长。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