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孙海平:刘翔或在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复出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0日10: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跑起来,动作拉开!”孙海平穿着一身训练服,对跑道上的谢文骏大声喊。尽管刚刚从休斯敦归来,但孙海平已经回到了自己的岗位上。

  2个小时的训练很快结束,孙海平坐到场边,点燃一根烟,和记者聊了起来。主要内容,自然还是刘翔。

  “世锦赛是田径界的最高盛会,不是一般的比赛。”孙海平说,“你要么不去比,去比就要比出自己的自信,同时还要震慑对手:原来刘翔养伤那么久,还是那么强!”孙海平估计,刘翔彻底康复开始训练,要到4月下旬至5月初,那么离8月中旬的世锦赛只有3个月备战时间,“时间太紧张,如果届时只有13秒60左右的水平,去比就没意思了。”

  孙海平比较倾向把刘翔的复出战放在9月的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当然,只要在世锦赛前刘翔能跑进13秒30,我就肯定让他去比。”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