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男子杭州火车站通宵排队买票 猝死售票大厅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0日10: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1月7日凌晨,杭州城站火车站售票大厅发生一起悲剧,一位大伯通宵排队买票,躺下再没起来。

  云南来浙打工的何师傅是现场目击者之一。“我是凌晨3点多从云南来杭州下的火车,然后就到了城站售票大厅里准备待到天亮再走。4点半左右,听到有人说售票大厅门口出了事,就过去看看。那位大伯看起来60岁左右,身上穿的衣服灰扑扑的,他躺在地上,身子下铺着一层报纸。看样子是排队一直排到了大厅门口,旁边跟着的可能是老乡吧,40岁左右。他说大伯排着队睡着了,后来他觉得不对劲,又是叫又是拉,可大伯一动不动没了反应。”何师傅说,不知道是谁报了警,很快,110警车来了,紧接着,120急救车也来了。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