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阿巴斯呼吁加沙冲突双方接受埃及停火倡议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1日10: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正在埃及访问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10日呼吁加沙冲突双方接受埃及提出的加沙停火倡议,尽快实现停火。

  阿巴斯在会见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以色列必须接受埃及停火倡议,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也应毫不迟疑地与有关各方就停火达成一致。

  阿巴斯说,他当前的最大任务就是协调各方,启动埃及停火倡议,尽快结束以色列对加沙地带的进攻。他希望埃及的斡旋努力能消除冲突各方的分歧。

  穆巴拉克本月6日与到访的法国总统萨科齐举行会谈后,向巴以冲突双方提出三点倡议,呼吁巴武装派别与以色列在加沙地带实现“一定期限的停火”。

  埃及方面还于6日和8日分别与哈马斯和以色列派出的谈判代表磋商了停火事宜。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