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首次对观众露脸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2日20: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昨晚首次带观众进行了半场彩排。

  2009春晚的主持人依然延续了往年的主力阵容,在上半场的彩排节目单中,歌舞类节目有不少观众熟悉的明星,比如宋祖英、解晓东、孙悦等,可谓春晚的常客,不过在昨晚的彩排中,他们大都以替代演员走场。此外,以众多动物造型展现的“森林舞会”节目,将歌曲、舞蹈以及情景对话融为一体,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在语言类节目中,冯巩出演的节目《暖冬》依然延续了他的相声剧的形式。而马东、大山等人合说的群口相声《五官新说》,则是对马季等老一辈相声演员的经典相声段子《五官争功》的致敬。

  四川灾区一直是全国人民特别关注的地方,灾区的第一个春节,他们过的还好吗?在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现场,将请来北川县县长经大忠、最美丽的警花蒋敏等来自灾区的代表,向全国人民讲述灾区人民团结一心、共建家园的历程。同时,来自四川的30名少数民族演员还将共同表演一场精彩的歌舞节目。

  春晚上半场彩排历时近两个小时,演出节目18个,春晚的下半场将在今天晚上进行,而整场节目的联排将从明天开始。按照惯例,春晚的节目单随后将历经四到五次调整。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