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战争升级 以色列预备役士兵开始投入战斗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3日10: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你早》】12号,以色列预备役士兵开始进入加沙,以色列《国土报》称,这是以军发动“第三阶段”攻势的强烈信号。

  12号凌晨,以军继续对加沙地带实施空袭,加沙城内火光冲天,炮声不绝于耳。以色列海军战舰向加沙城内发射了超过25发炮弹,数座房屋建筑被击中,其中包括美联社加沙分部的办公机构。

  与此同时,哈马斯及其下属武装派别不断向以色列南部发射火箭弹和迫击炮,并在加沙城北部和东部与以军发生激烈交火。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最新报告。

  据路透社报道,目前部分预备役士兵已经进入加沙,之后,更多的预备役士兵还将分批进入。

  以色列国土报认为,由于巴勒斯坦平民伤亡人数不断上升,国际社会的压力逐渐增大,以色列希望加快战争进程。因此,预备役士兵投入战争很可能是以军军事行动即将进入第三阶段的“强烈信号”,在这一阶段,以军将进一步扩大地面攻势,对加沙城人口稠密的区域发动进攻。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