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际足联颁奖大典 C罗加冕08世界足球先生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3日14: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1月13日凌晨,2008年世界足球先生颁奖仪式在瑞士苏黎世举行,国际足联公布了世界足球先生的最终结果:2008年FIFA世界足球先生大奖属于曼联7号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他以935分力压梅西(678),继金球奖之后,再一次击败了巴塞罗那10号。而托雷斯(203)、卡卡(183)和哈维(155)则分列3-5位。获得世界足球先生后,C罗完成了2008年所有个人荣誉的大满贯。此前他已经赢得了《法国足球》组织评选的金球奖、英国《世界足球》评选的年度最佳球员以及世界职业球员联盟评选的2007-08赛季最佳球员称号。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