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澳大利亚全球招聘守岛人 半年薪水1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4日07: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澳大利亚昆士兰旅游局为宣传大堡礁岛屿,目前正招聘岛屿看护员,称这是“世界上最理想的工作”,时薪相当于1400多美元。

  旅游局介绍,看护员将自7月1日起驻大堡礁哈密尔顿岛6个月,每月工作12小时,薪水共计15万澳元(约合10.6万美元)。

  这份工作只需“最低限度”,职责轻松,如喂鱼、照看鲸以及可从空中俯瞰美景的航空邮递等。

  旅游局驻英国代表乔纳森·斯隆说:“它拥有大多数人梦寐以求的一切——白沙滩,蓝天,暖暖的海水。”

  旅游局向看护员提供免费海景房住宿、看护员所在国至澳往返机票、岛上交通费和往来大堡礁岛屿间交通费等。

  应聘者虽无学历要求,但须有“良好的游泳技巧和英语口语、写作能力,富有探险精神,乐于尝试新鲜事物,热爱大自然以及浮潜或潜水”。应聘成功者还需每周更新博客、照片日记和视频并不断接受媒体采访,向旅游局报告探索大堡礁岛屿历程。据悉,申请截止日期为2月22日。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