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迪士尼确定落户上海 担纲经济新引擎之一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4日08: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迪士尼落户上海已经没有悬念。”一位多年参与上海迪士尼项目立项考察和可行性研究的专家告诉记者。一个涉及服务、制造多个产业的综合娱乐品牌将担纲上海经济新引擎之一。

  据悉,目前上海相关部门与美国迪士尼公司就一些具体合作细节还在进行谈判。一位知情人士说,“主要是此前美国迪士尼开出的价格过高。随着目前美国经济下滑,迪士尼在价格上可能作出些让步,这为谈判进程增加了利好。”关于知识产权使用、中外方出资比例等问题都属于高度机密,目前无法得知。“但上海对迪士尼项目志在必得,国务院宣布通过审批只是时机问题。”上述人士称。

(责任编辑:禾子)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