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奇迹 英国前滑冰冠军脑死亡后剖腹产女婴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4日14: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简妮曾是一名职业滑冰选手,上世纪80年代曾获得过英国自由滑冰比赛冠军。现年41岁的她和丈夫默罕默德·索里曼住在布莱克尔。上周三,有孕在身的简妮和往常一样,在当地的滑冰俱乐部教课,突然感到头疼,于是回家休息,随后陷入了昏迷状态。

  据英国媒体报道,虽然急救直升机及时赶到,把她送到了牛津的约翰·拉德克利夫医院,但医生还是没能挽救她的生命。据医生介绍,简妮长了恶性脑瘤,脑瘤压迫血管导致脑溢血。当晚8点,简妮被宣布为脑死亡。

  简妮的丈夫回忆说,医生表示对于简妮已经回天无力了,“但他们想让她的生命再延长48小时,以让孩子出生。”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