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白宫第一狗入围名单公布 竟是拉布拉多混种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4日16: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据美国媒体报道,奥巴马说,挑选宠物狗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有两个标准必须得到满足”。由于奥巴马10岁的女儿马莉娅有过敏症,因此第一个条件是这只小狗为“低过敏性品种”。但在医生们看来,不会引起人过敏的毛绒动物根本不存在,狗、猫和其他家畜都可能使人过敏。不过美国育犬协会则表示,还是有不少掉毛少的低过敏性的狗可以挑选,贵宾犬(poodle)就是过敏人群的最佳选择之一。此外还有葡萄牙水犬、马耳他犬、髯狗等。

  奥巴马还有第二个要求:更倾向于从动物收容所领养一只流浪犬。奥巴马还拿自己的血统调侃道:“显而易见的是,许多动物收容所里的狗像我一样是混血。”美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ASPCA)会长塞尔斯说,得知奥巴马一家有意前往动物收容中心挑选宠物,他感到非常高兴。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