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摩托罗拉裁员4000人 巴克莱银行裁员2100人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5日10: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快报》】美国东部时间1月14日下午4时28分(北京时间1月14日5时28分)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由于经济疲软势头冲淡了消费者开支水平,进而引发了摩托罗拉手机销量的下跌,为此,该公司将裁员4000人。京时间周三凌晨1点57分消息,巴克莱公司(BCS)将在其投资银行与投资管理部门裁员2100人,以应对全球经济衰退。

  此次裁员代表该行全球员工总数的大约7%。据熟悉内情人士透露,此次裁员将在巴克莱旗下的投行业务部门Barclays Capital、财富管理部门Barclays Wealth,以及世界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Barclays Global Investors进行。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