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摇滚乐队惊现山寨版马英九 走红网络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5日11: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英国乐团主唱布莱恩.费瑞的长相与马英九酷似,他的演唱会视频近日被上传到网上后,引得网友惊呼和热捧。 布莱恩.费瑞是乐团Roxy Music的前主唱兼键盘手。Roxy Music被认为是影响英国流行与摇滚音乐最重要的乐团,长得超像马英九的他对于美式灵魂音乐和披头四音乐非常热爱,加上电子音效合成乐手Brian Eno对于Velvet Underground式迷幻噪音语的实验精神,让RoxyMusic带动流行服饰、华丽彩装与音乐影像的风潮,可以说是流行艺术与前卫思潮文化的先驱部队。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