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绵阳6500万建山寨“白宫” 建方否认奢华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5日14: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日前,全国各大论坛流传着一条《绵阳惊现超强山寨版“白宫”,奢华让人难以想象》图文贴,引发网民热议。针对网络舆论对大楼“奢华”的质疑,1月13日,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接受荆楚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大楼从设计到施工都公开透明,既谈不上“奢华”,也非网民所言“震后修建”,建成后将有绵阳法院审判庭、绵阳市经贸委、绵阳市旅游局等三家单位入驻。四川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座大楼根本说不上奢华,整座大楼建设过程公开透明,绝对不存在“腐败”、“浪费”之说。大楼建成后,还将有绵阳法院审判庭、绵阳市经贸委、绵阳市旅游局等三家单位近300人入驻。

  该负责人还表示,大楼并不是网民所说的“震后修建”,它于2000年开始设计,2004年开始动工修建,2008年“5·12”地震后停工过一段时间,08年10月恢复建设。2002年绵阳市发改委批准的大楼预算是6500万。现在随着建材价格等上涨,最终造价会有所突破,但肯定不会“过亿”。 另据了解,该大楼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由绵阳市委市政府统一规划建设,目前已进入内装修阶段,预计明年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