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66岁老人因孤独找刺激 车站扒窃当场被抓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6日09: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都市频道 《新闻早早报》】李某,今年66岁了,江西人,无儿无女,独身多年。李某一直在义乌做生意,小有积蓄,吃穿不愁。可是,1月12日,李某却在义乌火车站,向一个旅客伸出了第三只手,手段很笨拙,结果当场被发现。

  这也是老人第一次行窃。 那么,是什么原因驱使老人去行窃的呢?老人的回答,让民警觉得心里很沉重。

  “我老了,很无聊,太孤单,想找点刺激的事情做做。”李某说。

  因为孤独因为无聊因为寂寞,而去寻找刺激,其实,和李某一样的老人还不少。2008年,中国科学院心理所公布的一组数据显示:在全国主要大中城市中,心理较差的城市老人达到2200万,而很差的达到了400万-500万。“心理很差”的老人,十分需要进行及时的心理咨询和精神治疗。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