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山东爱心女硕士 8年教会20多个聋儿说话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6日17: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青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青少 《八区故事》】新学年,十亩园小学一年级一班来了一名特殊的学生。坐在教室最后的她梳着马尾,鼻梁上架着一副红色半框眼镜,右手在笔记本上飞快地记录着老师讲的每一个细节。她叫王娟,认识她的孩子都叫她王老师。她来听课只是为了教好一个学生,今年7岁的听障儿童丁丁。王娟是山东临沭人。2000年,在家乡自办的电脑培训班里,她遇到了自己的第一个听障学生——古晓梅。“本来不想收她,那年她16岁,只上过小学二年级,不会说话,根本无法和正常人交流。”在晓梅父母的苦苦哀求下,善良的王娟还是收下了这个学生。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