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教育部 千方百计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7日20: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教育部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把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积极制定对到西部、农村和部队服役毕业生的考研优惠等措施,并会同有关部门,落实学费代偿和岗位编制等政策。同时大力建设就业指导中心、创业孵化基地。日前,中国农业大学的老师专程来到全国动物保健品协会,通过协会的龙头作用,让一次招聘会就能辐射同行业上百家企业。今年,教育部还根据国家发展和人才市场长远需求,逐步出台政策,调整高校专业结构。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所长李培林认为:当前大学生就业问题比较迫切,全力做好就业服务,这是以人为本,推动科学发展的具体举措。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