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选手张怡宁等到四川为灾区重建加油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7日21: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今天,参加CCTV体坛风云人物公益行动的奥运选手们来到四川地震灾区,送去对灾区重建的支持,同时感受灾区人民乐观面对灾难、努力重建家园的精神。在德阳东汽中学的临时校舍,奥运选手金子薇、邹市明和残奥选手董福利、登山名将王勇峰,分别加入到不同年级的学生队伍中,进行了一场充满趣味的板房运动会,跑步、拔河,运动员和同学们一起享受着比赛的快乐。在什邡方亭四小,刘国梁、张怡宁等体坛明星分别给四个班级的孩子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体育课。中国冬奥会首枚金牌获得者大杨扬还发出倡议,号召体育明星们每年自觉拿出部分时间,为学生们上一堂体育课。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